這是我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等了一年 終於等到傳說中要出的光年DVD了
自從月中知道12/23要發行後 從南部回來後就跑去預購 
也決定好要用它來度過我這宅女的聖誕夜

看DVD時 可以發現他聲音的狀況並不如台北場這麼亮
可是他一樣是這麼賣力 這麼誠懇的唱完整場
台下的觀眾 熱情不足 他卻在台上熱力四射
雖然聽出聲音狀況不佳 但還是被他的舞台魅力 給震攝住了

看著紅勘的場子 滿滿的人潮 卻個個冷靜有加 真想叫他們好好珍惜可以常常聽到他演唱會的機會
在台灣 場次少 主辦單位又把票價哄抬超高 想想還真是辛酸 香港歌迷要惜福阿

該說這聖誕禮物來的是時候嗎 ??
上次聽七月台北場時 我外婆剛過世不久 聽到他說不快樂時要堅持下去 因為堅持下去後 快樂會來的
聽到時 我眼眶含淚
12/23我看著DVD出現這段話時 剛好我奶奶過世百日後
就在我快遺忘時 你又提醒了我 雖然我眼眶依然含著淚 但我想跟你說 我會堅持下去的
我等待 等待我可以笑談這一切的日子來臨
我等待 等待著可以擁有跟你在演唱會上談起家人時那幸福的神情

36首歌 加上隱藏的太陽星辰 果然又把我拉回了那晚
那晚你在台上用力燃燒   我們在台下用力呼應

學友~~~我很謝謝你送我這聖誕禮物

而我期待你將送我的新年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