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常在中山站附近活動 知道這裡有一家遠近馳名的鬆餅店    門口總是大排長龍

雖然心中對於這家的鬆餅 感到好奇 怎樣的鬆餅 能讓人願意在烈陽下等待一兩小時呢?  

但是因生性懶惰 對於排隊這事 實在興趣缺缺

直到今日 ken jan說  今天店外 感覺人潮較少時

才令我想一探究竟...

這家鬆餅店位於 新光三館後方的巷子裡 因為今天天氣是陰天 且充滿涼意 感覺店門口的人潮有較少 但卻也將門前等待區的坐椅 以及前方可休憩的樓梯等位置給站滿了

我和小燕拿完了號碼牌 就跑去逛新光了 打算半小時 或一小時後再回來一探究竟(這家店 不會主動通知到號   過號就要重拿號碼牌.....只能說 算你狠)

在逛完街後 離我們號碼約還有十號左右 所以我們就乖乖在門前等待了

IMG_0053.JPG 

 

等到 叫到我們的號碼時 滿心以為可以進場 結果.....只是確認人有在現場 然後先給menu點餐

IMG_0055.JPG 

IMG_0054.JPG 

 

這家店的低消很特別....是規定每人一定得點一杯飲料....不管你是否有點其它的食物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為了喝他們家的飲料等待兩小時吧 ...

所以...我該說強迫消費嗎????

我點了店裡的招牌...草莓奶油鬆餅 跟熱伯爵紅茶 而小燕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 跟抹茶歐蕾

等待了 好一陣子   等待了 好一陣子 終於輪到我們了...

IMG_0063.JPG 

 

 

店裡的裝潢 跟燈光讓人感覺滿溫暖的..

 

等待已久 我的草莓奶油鬆餅 終於出現了...

IMG_0070.JPG 

 

份量真的不少 曉燕時覺得鬆餅太硬 我是覺得還可接受 草莓感覺蠻新鮮的 酸酸甜甜...

我最愛的是  裡面那球  吃的到草莓餡的冰淇淋 ...不會過甜...然後吃的出草莓味 而不是充滿人工草莓果醬的感覺

IMG_0072.JPG 

 

這是小燕的 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喜歡吃香蕉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兩種味道搭在一起有詭異的感覺

IMG_0066.JPG 

我的熱伯爵紅茶 還不錯喝 可是味道偏淡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那個過濾茶葉的小東西

IMG_0069.JPG 

感覺頗好用 想買一個回來玩玩

IMG_0065.JPG 

抹茶歐蕾 沒特別問好不好喝ㄟ 不過小燕好像喝光光 應該是不難喝啦

IMG_0067.JPG 

 

店裡感覺很忙碌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還不錯 本來想點店裡招牌的冰滴咖啡 但怕晚上睡不著而作罷

鬆餅的份量很夠 我們原本計畫吃完鬆餅要再去吃點鹹的 當晚餐 但是 我們連鬆餅都沒完全吃完就覺得飽了

其實可以兩人share一份 

至於你說 這家鬆餅值不值得 漫長的等待

我想 如果不用排隊 我應該會想再來試他們家其他口味的鬆餅 

但如果 要我再等待個一兩小時 我會寧願去開發其他家小店

我只能說 臺北人真的很熱愛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