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不知為何 腦袋裡又跑出了李一佩跟小薰的身影...

突然想想 豆導的這幾部偶像劇根本就是一路陪著我成長的嘛

 

我大三那年 那個奇怪的夏天 薰 這腦袋裡 有著許多奇怪又矛盾想法的女孩 就這麼融入了我們的生活

還記得大家當時每到撥出時間 就會努力的到交誼廳 占著好位子 後來發現 交誼廳裡有一半都是我們自己的同學阿

小薰 李威 李雄 咪咪將 大毛 阿龐 還有不可缺少的可愛的吐司 交織了我們那個夏天

當時總覺得薰的許多口白 就像是說出自己當時的心聲

現在只要耳邊響起綠光 跟IOU  彷彿就又回到那年夏天

那個反覆看著李雄下跪的畫面 那個因此出現的毒哥

那個我們一起度過的奇怪又莫名其妙的夏天

然後 豆導的劇 也變成了我必看的戲

 

工作後 李一龍跟李一佩這對可愛的兄妹也隨著求婚事務所 出現在我電視或電腦畫面中

那個紅唇標記 讓我一直尋找著事務所的所在地 想一探究竟

雖然我沒有可以求婚的對象

那外星人的故事 一佩的執著 黃小俊的陪伴

李一龍的愛的箴言  情書中的小鳥與大樹

令我驚豔的吳建豪

那陣子mp3裡 總是反覆的放著  伍佰的晚風 柯有倫的拼了

喜歡上jolin的倒帶 更愛莫文蔚的if  中島美嘉的雪花

當然 當然 going home  是一定不能忘的

黃小俊的電影院告白 不知讓我哭了幾次

那年夏天 在他們的陪伴下

讓我有了種 別讓自己留下遺憾的感覺

 

隨著 時間的流逝 心中的熱血沸騰慢慢逝去時

去年豆導 又以著他所導的最後一部偶像劇 "我在墾丁天氣晴"

來治癒我這長期生活在台北疲憊不堪的心

劇中漢文的搞笑功力實在令人拍手叫好 亮亮的聰慧   man到不行又有種憂鬱風的阿南

讓我去年背起行囊來到墾丁 想要尋找我的天氣晴

 

從大學到現在 豆導總是以著他獨有的畫面跟言語

來讓我發現那些我生活中 經驗過的 可能被我遺忘 或被我忽略的美好與遺憾

 

發現了嗎???這幾部戲裡 都有著康宜的存在

那個總是以著口白或獨白 道出跟我相同疑問 矛盾 與不解的女孩

那淡淡的娓娓的道出 ...許多人的心聲

很喜歡這個演員 雖然他總是默默的拍戲 不太宣傳

希望他能拍更多的戲

也希望豆導能再繼續拍偶像劇 ...

 別像楚大哥一樣 搭船出海後 就無蹤影了 ....

因為 life is going on..........................

 

 

 

 

 

 

 

本來想寫的內容 並不是如此 可是莫名其妙的就變成了一篇碎碎念  不知所云的文章

anyway....感謝這一路陪我看偶像劇成長的你們

是誰???   我相信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