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以為這一切早就結束了  
早在我懦弱的轉過身 不知如何接你電話的那一刻
我知道這一切已經是歷史了  
不會再有所謂的進行式 或未來式
我也知道 你有了陪你的陽光 也會有人陪著你到天亮
一直以來我沒有 也不敢去頗析自己 
我不知是怕自己傷心多一些 還是自責多一些

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已經遺忘
直到今天不經意的觸及 才發現原來我還在乎
對我來說一切似乎還沒完全過去

我不知道現在的你在哪   
我想也不得而知了
只是這一次  
我希望那些記憶就讓他深深的埋住
那些遺憾真的能隨風而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