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美麗的笑臉阿......我想 這是三天裡我們最不狼狽的時候了........
來到墾丁的三天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我夢想中的墾丁大太陽呢 是躲哪去啦 ???


    不得不說 高鐵是個便捷的交通工具 尤其當你要從台灣北部來到最南部玩樂時 更是讓人覺得 有高鐵真是太美好了   
   雖然刷卡付錢時 心裡有暗暗淌血了一會兒 不過從八點多搭上車 而十一點左右人就南灣大街上 這還是不免令我感到驚奇
   

   這是一趟尋找陽光的墾丁偶像劇之旅    
   因為我中了"我在墾丁天氣晴"這部戲的毒太深了    
   但沒想太陽如此之不賞臉 三天來沒露過幾次臉 跟它沒打過幾次照面
   到是那豪大雨從我們踏在南灣大街上 就開始迎接我們了
   所以來到墾丁的第一站 是大家的好朋友7-11   去買了伴隨我們三天的 輕便雨衣
   
   話說是要走偶像劇路線 當然不能免俗的住住劇中楚大哥的家啦 所以我們第一天就住在包公館的二樓啦



照片中是友情贊助模特兒 mepitt是也....
這是個面海的四人房 view是還不錯 照片中看起來房間也很明亮 但是 實際看到卻是讓我們失望連連阿
因為房間真的不大阿....而且你看到的明亮黃色都是水泥然後上黃色油漆的 所以照片上看來是很迷人 but.....
有一度 我們認為 楚大哥的家 會不會其實不是在這拍的 但是我回來再看一次劇情後   
它是真的在這拍的 也剛好是這一間 只是工作人員也做些佈置罷了 只能說攝影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海景

除此之外 ...這房間還有讓人很害羞的浴廁



再次感謝 友情贊助的模特兒 mepitt....
這只有浴簾拿來當門的設計 真是令我們害羞不已阿...

當然 拿從包公館上來的通道 不能免俗也要拍一下



再來 再來 漢文家怎能錯過呢....
再去漢文家前 對於著名景點 船帆石 一定要先去朝聖一下的



哈哈 因為三個老人 沒有很想玩水 所以開始拍起了惡搞之作 就是跟傑克遜kiss阿...
此大作出自大師mepitt之手 而不合群的judywa堅持不願下海一同玩樂  真是可惜了

之後我們便來到了船帆石下 
不得不說 漢文阿公家真的很醒目






大家應該對這條小巷 印象深刻吧 !! 話說 這裡是真的有一對老人家在居住 原本想再走進去點 但是怕嚇到他們
不過住在這 應該每天心情都很好 因為一起床面對你的 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接下來 當然還有雨不停的住處啦  不過只能照到 他們打架那地方..



話說 船帆石附近的民宿 其實都很有特色 下次再來墾丁 一定要去住看看
就像山海戀隔壁的迦南美地 真的一整個很有度假的fu~~~

    接下來 龍磐大草原(我應該沒記錯吧) 最後一幕那一望無際的草原 也是必到之處阿

   風很大 草原很廣闊 海更是無邊際    相機照不出那種廣闊的美感 但是心裡卻是牢牢記住了


我們想找尋楚大哥遊艇出海處 不確定是否是這 不過因為多變的天氣 到是在這裡留下了我們狼狽的身影  



當然美麗的遊艇是不可少的


我想 恆春的南門醫院在劇裡 算是有著重要的地位吧!!! 所以在最後一天 我們硬是 來了個恆春古蹟之旅

當然東西南北門是不可少的古蹟啦








其實一直很想去看看公鴛鴦家暴對話的古城牆 奈何古城牆整修中 我們只能爬上西門上 過過乾癮
ps西門也在海角七號電影中出現喔 (應該說恆春很多景點都在這電影中出現)

當然除此之外 還有墾丁大街 ....等

要感謝mepitt跟judywa陪著我做了這種遊偶像劇景點的傻事 跟你們出遊真好..^^


p.s2話說 我們第二天是住在石牛溪農場 據說是拍攝沒完沒了夏天的地方
        小小木屋感覺還不錯 不過據說當時用來拍攝的大木屋 因為火災已經燒毀 所以無緣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