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篇文章 便是 我的聖誕禮物的姊妹之作

也是我從新曆的過年 等到農曆過年的新年禮物

可是學友也沒騙人啦 因為他只說是過年禮物 就當我跟他沒默契好了

一知道 台灣場的DVD是要選1/13那場時 我一整個就是心癢難耐阿

因為小妹我剛好就是看這一場阿....而且還是第五排阿~~!!!

想著當天瘋狂的情形 我想台灣場應該會比香港場 熱情許多

昨晚回台北準備上班 順道去拿了DVD跟CD

讓他陪我度過這幾天難熬的過年班

 

今天看了DVD 我只能說 臺灣人阿 我們會不會太熱情啦!!!!

想到那些尖叫 呼喊 舞動 我都有參予其中 實在是太與有榮焉啦

其實兩場比較起來 可以發現 台灣場有多了很多台下歌迷的畫面

因為實在是太熱情了~~~

不過我一直在找尋我有沒入鏡 卻無法確定 算了 人矮要認命

如果沒看過學友演唱會的 這張 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

看完後 感覺又回到現場 跟他又瘋了一回 一種很滿足的感動

一種很驕傲的感覺

因為我相信 那晚 不只學友感動了我們 我們也感動了學友

從他的言語 神情 及動作中 我真的看見了

我真的很驕傲   那晚我是當中的一員

 

我也相信 這不會是學友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我會等著下一次的重逢

再一起為學友尖叫 再一次讓我們的呼喊震動小巨蛋

 

還有上華唱片能不能把那遺失的 " 暗戀你"跟"還是覺得你最好" 還給我們阿

P.S 學友 你很性感的 而且你是實力偶像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