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下午活動結束後 帶著滿滿的喜悅 回去扮熊貓

想說今天看到了學友 也聽到他唱歌 已經很幸運了

沒想到平時沒啥偏財運的我

今天的幸運不只如此...

 

扮完了熊貓 流了一身汗 吃了難吃的春酒 知道朋友在八大外面等學友 就覺得有點小鬱卒

後來朋友傳簡訊來告知十點學友會上光禹的節目 剛好春酒結束回到宿舍剛好快十點

就打開電腦線上收聽 並到PTT學友板 跟大家一起live連線

 

後來光禹說開放call in 送簽名海報時 想說來試試吧 雖然應該是打不進去

想上次我玩call in是我高中上台北時的事了 也是光禹的夜光家族

後來兩支手機一直重複播 聽到已經有聽眾撥進去時 想說沒望了 沒望了

可是還是想再試幾分鐘好了 終於 在快十一點時 我撥通了

當我聽到手機裡傳來的不是"這號碼通話中 請稍後再撥時" 自己還嚇了一跳

接著就是從手機上聽廣播 然後漫長的等待

順便在live文上告訴板友 我撥通了 因為怕太緊張 會忘記歌名 所以希望版友能救救我阿

就這樣聽著 聽著 都快十一點半了 想說 完蛋了 輪不到我了

結果我剛好是最後一個 好險 好險

 

其實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腦袋一片空白 然後從接通電話開始 全身緊張到狂發抖

就連講電話都在抖 只是腦袋裡想著 想跟他說他那句話對我的影響 想跟他說我的感謝

想告訴他 一直沒機會說出口的謝謝

大家都說 我聽起來超鎮定 可是其實我全程根本就是一隻抖抖狗阿

聽到他清唱著好久不見時 雖然知道是廣播 可是真的想像他在電話邊對我唱情歌阿

一整個實在很害羞

聽到他說的加油跟鼓勵 真的很開心

雖然知道他不懂電腦 可是還是把PTT版友的心聲跟他說了

知道他一定聽不董 不過沒關係 等以後三不五時就出現PTT這字眼時他就會記住了^^

之後 工作人員友問我希望他在簽名海報上寫什麼祝福話

我依稀記的我是說生活一切順利平安之類的

今天到電台領取海報時.....

他寫了..."大吉"兩個字 實在不知他哪想到這兩個字的 被他打敗了

希望能承他貴言 我真能大吉阿^^ 

IMG_0078.JPG 

IMG_0089.JPG 

IMG_0079.JPG 

 

現在一直在想 該怎麼保存這海報阿   ???

話說 整個過程真的很像作夢 一直到下載了板友的錄音檔 我有說出我名字

不然我應該會覺得是別的人吧 因為我認不出我的聲音阿

我這天會不會太幸運阿 害我小害怕了一下

雖然我這個月的手機費爆表了 不過很值得阿^^

 

以下就是過程的錄音檔 有興趣的可以聽聽 因為有他清唱好久不見阿(整段影音大概有八分鐘左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