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重慶南路那家賣耳環店家倒了...讓我有了不小的殘念

雖然他結束營業前的一個禮拜 我才剛去買過

可是不痛的夾式耳環是可遇不可求的

而我基於下輩子不想當女人的緣故 所以只好努力開發新店家

這店家..是我逛夜市時發現的...

這店家是位在師大夜市裡 說是店家 其實是個小攤子 營業時間不定 基本上假日我是還蠻常看見它的

所以想去可能假日遇見機率較高

這家改的夾式 跟我們之前買的不太一樣 可是一樣都不痛就是了

它的夾式是長這樣

 

IMG_1627.JPG

 

 

 

 

 

 

 

 

 

 

 

 

 

 

 

 

 

 

 

 

 

可以調整夾子的寬度 像我耳垂比較厚 調整後會合耳垂形狀又不會覺得痛

上次買了一副耳環 雖然價格讓我有一點點淌血 可是還蠻耐看的

IMG_1619.JPG 

今天跑去買晚餐時 看到他有擺攤 就又順道過去晃晃 這一晃 我的荷包又瘦了一圈

不過這次我告訴自己 別看太貴的 哈哈

IMG_1620.JPG 

我一直想試試小垂墜的 所以就選了雪花啦~!!

IMG_1622.JPG 

IMG_1623.JPG 

是的 你沒看錯 他是兩張椅子 因為覺得很可愛就買下來了

IMG_1626.JPG 

我是覺得巴黎鐵塔很可愛 才買的 原本另一邊是個鑰匙 我不愛 硬坳老闆讓我選別的

後來老闆幫我選了個粗十字  很bling阿

今天買三副的錢跟之前買那第一副的錢差不多...  所以我應該算有克制吧 哈哈..

也不知道是我一臉會買的樣子還是老闆跟每個客人都這麼說 反正都算是熟客價 態度也還不錯

我最近一整個走熟客路線 連之前發現的鞋店也是 明明也是第二次買 應是跟老闆裝熟

不過裝熟還是有好處的 哈哈

陳短~!!!我會努力跟老闆裝熟的 等妳回台灣再帶你去逛 減少你的殘念

 

我寫這篇文章 主要就是要跟你說 我找到店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