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那三位遠從美國寄明信片給我的人 我收到了

雖然 我今年還是沒到那懇親去...

還有謝謝大家在PTT上的祝福阿 ~~我都收到啦

今年一直在想要送點什麼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而從吳哥回來後 

決定把在那拍的相片 做成一本相本 當作記錄 也當作自己的禮物

其實這本相本大約從五月底 就開始動工了...

不過要從那麼多張照片選出36+1張 照片 真的很難

但製作網站上說 這36章的限制 是為了向傳統底片致敬

看到這段文字 害我不敢抱怨什麼 就默默挑選了起來

那陣子其實查過很多家製作網站 最後我決定選擇這家

http://hypo.cc

因為不是用蘋果電腦 所以 我只有12平方可以選擇

好不容易選完了相片 又開始編排文案 跟封面內頁的介紹

那又花了我好幾個小時的時間

已著我那上大夜昏沉沉的頭腦 寫完了那些文字 不得不說 頗具成就感

之後以另一台電腦查看 查不到我的暫存檔時 差點哭出來

因為那些文字 我沒辦法再寫一次阿

好險的是 它在同一台電腦上 可以暫存48小時 

回宿舍後 看到我那辛苦的結果 真是有失而復得的感覺阿

之後 匯完了款 填完資料 剩下的就是等待.....

大約一個星期吧 我收到了實品

IMG_1629001.jpg 

打開外包裝後 露出了那小小本 我的心血結晶

IMG_1630.JPG 

 

相本外還有個小書殼 上面貼著相本的封面跟名稱

IMG_1632.JPG 

 

相本的封面...

IMG_1634.JPG  

 

薄薄的一本  我旅行的回憶

IMG_1635.JPG 

 

 

大概兩包面紙大小的十二平方...

IMG_1642.JPG 

 

打開相本  出現的就是我寫的文案....

IMG_1638.JPG 

 

我拿來當最後一頁的照片...

IMG_1641.JPG 

 

覺得印刷的質感還蠻不錯的   雖然小小一本 還是覺得很感動  因為是屬於自己的回憶  

我想要每年來個一本 當作自己旅遊的記錄  畢竟網路相本 真的感覺差很多..

 

這是內頁中我作跨頁的照片

IMG_1639.JPG 

 

相片的旁邊或下面 會留下空白  讓你寫下想寫的文字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權填滿  這樣甚麼都不用寫

不過...我喜歡留白的感覺

IMG_1640.JPG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試看看..

其實 這就是一篇開箱文阿  哈哈  

還有短欣阿  照片勒....你人都在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