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今天.....我只能說 我這輩子是不可能戒掉他了
我希望他能多唱幾年 多陪我成長幾年 別太快封麥   
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 晚上要看學友的演唱會
又加上因為今年學友辦巡迴演唱會的關係 大概沒辦法再抽出時間給fan's club的人吧
所以今年的活動就直接辦在演唱會前 可以看到歌神演唱會的彩排兼幫他慶生
當初聽到這活動時真是有點不敢相信 看演唱會彩排 而且是歌神的ㄟ
所以為了這件事 小姐我八點不到就起床 不到九點我人就在小巨蛋了
因為人數眾多 再加上舉辦場地特殊的關係 所以在報到這前置作業上花了很多時間
我只能說辛苦幹部這些義工了 而且在這炎熱的天氣裡 戶外真不是人待的
不到九點 氣溫已經31度 到了中午更是直爬至37度 所以我今天狂塗防曬 因為那個陽光曬起來會痛阿
而在這種可怕的天氣 20號才開始開演唱會的五月天的歌迷們 已在那打地鋪好幾天了 我只能說 真是太猛了
題外話.........扯遠了
在繁複的前置作業後 就跟朋友去星巴克窩著吹冷氣 因為太熱 不想吃 不想動 更別提逛街這件事了
窩著窩著 瞌睡蟲就上身了 本來嘗試在星巴克補眠的 可是卻怎樣也無法入眠   
就在我在清醒與昏迷間掙扎時 時間已快十二點 往外一瞧才發現幹部們還在幫後來的人辦理報到
真是太辛苦了.........請容許我在這向你們致上十二分敬意與謝意

後來小逛了一下Fnac後終於到了集合時間 又等到了三點多 我們終於緩緩往演唱會後台移動
因為場地特殊關係 所以每個人手上都被戴上一條俱樂部製作的手環
經由後台到了演唱會現場 在後台看到工作人員在準備拜拜的遺世 然後演唱會台上 看到了樂手以及舞者
說到舞者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不是人阿 我看到了倒立走 單手抬人 女生狂作伏地挺身等等 讓我完全傻眼的動作
真是讓小妹我佩服到五體投地 在想到自己 跑個幾步就喘到不行的身體...哀哀  
哀呀 又不小心把話題扯遠了
台上沒見到學友 倒是看見樂手跟合音者 在對深海 等歌曲   還有燈光跟螢幕也在試run
就再納看著 看著 四點多學友終於現身台上了
因為早就被一再告誡不能打擾彩排 大家只好默默high 然後只要學友向我們小小揮個手大家就高興到不行
之後學友就開始彩排 大概要跳舞的歌曲 都有跟dancer  run過一次 然後有run深海 以及明天我要嫁給你
邊run邊暖身 然後還演了個搞笑版的音樂劇 把大家逗笑到不行
覺得好玩的是 他身邊隨時有個提詞者 拿著整本歌本 在旁隨他走動 以便隨時提詞 

之後等到整個彩排完 充當了他們工作人員生日照片的背景後
終於....到我們的時間啦 其實說是我們的時間 也很短
切了生日蛋糕 說了些話 之後就是分組拍照   
不過說到這次特製的環保餐具 還裝作一副不知道貌 之後又說每個人都有 他準備的份數夠
只要有繳錢就有 真是被他打敗了

到了分組拍照時間 大家簡直就是把握機會跟時間努力握手說話 不肯離開 還狂點歌 點晚上的安可曲
他人真的很NICE來者不拒阿 只好讓工作人員黑著臉趕人啦

拍了照  握了手 硬是在他耳邊喊著晚上安可曲要聽月半彎後 又經由後台步出會場
雖然整個時間很短大概兩個鐘頭左右 不過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也讓我感受到俱樂部幹部們的用心
因為要把四五百人帶進去看彩排 不是件容易的事ㄚ
現在就等著合照照片寄來.....


出了會場也快六點了 也準備要聽晚上的正式演唱會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